学院新闻

首页  学院新闻

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

日期:2024-04-12   点击数:10  

4月10日下午,南通大学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系列活动暨 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

党委书记刘其霞,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、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俊, 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殷春华莅临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与用人单位双选情况,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,详细询问各单位用人需求、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。学院教师张瑞萍、高晓红、张小丽等积极向熟悉的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,助力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。

本场招聘会现场有近80家用人单位参会,提供了近800个岗位,需求涉及纺织工程、非织造材料与工程、轻化工程、服装设计与工程、国际贸易、英语、机械、电气等多个专业,是学院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、促进精准高效就业的又一有力举措。会场上,各用人单位在摆放展板、发放宣传手册的基础上,对前来问询的毕业生进一步现场讲解、传达更为具体的招聘信息;毕业生们在主动提问、深入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确定就业目标、精准投递简历。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。众多非毕业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要求,以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,为顺利就业、高质量就业早做准备。

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,始终秉持“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”的办学理念,形成全员参与、全过程指导、全方位谋划的工作思路,充分发挥党政领导、专任教师、学工队伍等合力,全方位精准帮扶,共同促进学院就业创业促进工作取得实效。

全体辅导员、毕业生及非毕业年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。

(徐嘉赛)


Baidu
map